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吕华祥、李晓明出席福清核电5、6号机组专题会

2012-08-16 10:29来源:中核网关键词:中核集团福清核电ACP1000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下午,中核集团福清核电5、6号机组ACP1000专题会议在福清核电现场召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华祥,总经理助理李晓明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关于福清核电5、6号机组项目报批、设计和科研、设备采购、组织机构和人员准备等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讨论和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工作难点、重点和应对措施。

吕华祥在会上指出,福清核电5、6号机组采用ACP1000技术,是集团公司做强做优、争创世界一流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对福清核电业主以及各参与单位来说,任务艰巨而光荣。吕华祥对各单位围绕该项目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加强、改进的方面。他强调,作为新的先进堆型,后续肯定会遇到各种问题,各单位要深入细致地研究策划,科学合理地安排工作计划,毫不放松地抓好责任落实,要坚定信心,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核集团公司核动力事业部副主任章庆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敬,以及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福清核电查看更多>ACP1000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