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龙源技术在美首个低氮燃烧改造项目通过验收(图)

2012-08-17 13:11来源:国电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国电科环龙源电力低氮燃烧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国电科环所属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的首个锅炉低氮燃烧改造项目顺利完成并通过验收,改造后锅炉的NOx、CO排放指标均达到并优于合同保证值,得到用户好评。

该项目由龙源技术与美国SmartBurn公司合作完成,锅炉低氮燃烧设备首次出口到美国,机组容量780MW,锅炉燃料用美国当地次烟煤。龙源技术从2011年8月份开始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2012年6月3日工程改造完成,机组点火启动。项目执行过程中,该公司克服了工期紧张、技术标准要求高、国际工程项目经验不足等重重困难,按照合同要求保质保量地为客户提交了设备。在7月底完成的改造后验收试验中,机组在满负荷工况下的NOx、CO排放达到了合同要求,在中间负荷和低负荷工况下,NOx、CO排放优于合同规定的保证值。

该项目的顺利完成,开创了龙源技术公司低氮燃烧设备出口美国市场的先河,为公司完成国际项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科环集团其它产品出口美国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科环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低氮燃烧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