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尔山供电局创先争优四进四促

2012-08-20 11:23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四进四促八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尔山供电局在局机关及基层部门中开展“四进四促”活动,即进企业促增长、进用户促发展、进军营促双拥、进万家促民生。

进企业促增长。阿尔山供电局走进润兴矿业为其解决用电难题,立足本企业,从用电等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发展。

进用户促发展。局机关及基层部门要走进用户,以创建“平安电力”为目标,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从安全方面加强指导、开展工作,加快电力建设,提高人民对安全用电的认识。

进军营,促双拥。主动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一方面利用“八一”期间对边派、九团、一连、消防进行走访慰问,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另一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军营体验军旅生活,学习人民子弟兵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进万家促民生。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实际出发,走进万家,采取多种形式,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一是开展结对帮扶。局机关和基层部门要采取“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等方式,利用节日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为五岔沟中学贫困学生送去学习用品,与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问题。二是开展慈善行动。组织党员积极参加社会慈善行动,积极参加“博爱一日捐”、为扶贫点捐款,为受灾群众、困难群体捐款捐物,开展救助活动等。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四进四促查看更多>八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