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贵州北盘江善泥坡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2012-08-20 15:28来源: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关键词:黔源电力华电善泥坡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华电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现对贵州善泥坡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及其附属设备(以下简称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及技术服务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招标。征集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合格的投标人。

一、工程概况

善泥坡水电站位于北盘江干流中游河段的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顺场乡境内,距水城118km(公路里程,下同),距贵阳362km。工程区附近有217省道和230县道(水盘东线公路)跨江通过,对外交通十分便利。设备到贵阳(或水城)后,可通过公路运至电站工地。

根据贵州省电力系统规划,本电站投产后接入贵州电力系统运行,电站并入电网后要参加系统调峰,丰水期尽量考虑机组满发。善泥坡水电站在系统中的作用是:枯水期以调峰为主;汛期以基荷、腰荷为主。

本电站由拦河坝、坝身泄洪系统、右岸引水系统、调压井和地下厂房等组成。电站为三等中型工程,大坝为2级建筑物,引水发电系统为3级建筑物。

电站总装机容量为2×90MW(大机)及1×5.5MW(小机)。大机采用发电机-变压器组单元接线方式,经2台变压器接入220kV母线,220kV母线采用单母线形式,一回220kV出线。小机通过升压变与大机三卷变连接上网。

第1台机组将于2013年12月30日投产运行;第2台机组将于2014年3月投产运行;生态机组将于2013年12月投产运行。

二、招标范围

本标的招标采购范围为善泥坡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及其附属设备、规定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维修试验设备等(以下简称合同设备)。投标人应对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所需材料和部件的采购、成套、工厂检验、装配、包装、运输、交货、现场开箱检验及相关服务等工作负全部责任;提供安装、检查所必要的维修设备、试验设备和仪器仪表;按要求提交全套技术文件;负责合同设备与招标人另行采购的其他设备接口的设计、制造、调试的协调工作;提供设计联络会等服务。投标人应提供对招标人人员的培训以及在双方协商的其他地点执行合同时的有关服务。投标人应负责派遣合格的技术人员到现场就合同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试验等进行技术指导和技术服务工作,并对合同设备的安装、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的质量负责,保证合同设备优质、安全地投入运行。在本招标文件中没有专门提及的设备,但属于整套设备所必须的,投标人仍需提供,以保证货物的完整性,相应费用应包含在投标总价中。未经招标人同意,投标人不得对本项目设备本体的设计和制造进行转让与分包。投标人如需分包的设备,除报价外,还应在投标文件中附上分包人的资格、业绩等资料。招标人有权对分包人的资格进行质疑。合同设备的技术协调、接口问题和技术保证应由投标人全面负责。

三、资质要求

投标人资质要求如下: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同一集团下属的不同单位仅允许一家单位参加投标。

(2)近5年设计和制造过用于单机容量≥90MW,且总装机容量≥180MW的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且投入商业运行一年以上,并提供相应的合同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3)具有本招标项目生产和服务各阶段的质量控制与保证能力,并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4)具有较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并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四、投标人须知

(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以从招标机构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2012年8月20日~8月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贵州省贵阳市都司高架桥路路46号黔源大厦26楼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3000元(叁仟元整),售后不退。招标机构同时提供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如纸制文件与电子文件有差异,以纸制文件为准。

(2)所有投标文件(包括合格投标保证金)应于2012年9月

11日北京时间10:00之前递交给招标人,地点另行通知。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招标人将在应于2012年9月11日北京时间10:00进行公开开标。各投标人代表届时应出席。

凡对本公告提出询问,请函告或发传真给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五、投标人需进一步咨询本次招标信息的,可与招标人和和招标机构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机场路5号黔源大厦26楼

邮编:550002

电话:0851-52188435218883

传真:0851-5218921

联系人:昌艳陈锐意

邮箱:asb4605@126.com

招标机构招标业务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2号

邮政编码:100031

电话:010-83565831

传真:010-83565893

联系人:邵海立

业主单位:贵州西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都司高架桥路46号黔源大厦26楼2609室

邮政编码:550002

电话号码:0851-5218753

传真:0851-5218754

联系人:吴金权唐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黔源电力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善泥坡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