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大唐丘北风电羊雄山风电场提前完成年度发电量任务

2012-08-21 08:39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风电场发电量羊雄山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8月16日24时,大唐丘北风电公司羊雄山风电场年累计发电9023.21万千瓦时,分别完成大唐云南分公司、集团公司年度计划的93.71%和100.26%,提前136天完成年度9000万千瓦时的发电量目标任务。

羊雄山风电场是云南分公司在文山地区的首个投产项目,也是文山地区首个投产风电项目。自今年1月15日投产发电以来,云南分公司就将其作为企业系统风电项目示范基地和人才培训基地进行管理,以“标准化示范风电场”和“创新创效科技示范项目”为目标,全面创建具有“人员无伤害、设备无障碍、系统无缺陷、管理无漏洞、风险可控制、实现人机环境和谐统一”风电特色的本质安全型电场。经过8个月的运行,羊雄山风电场运行管理日趋规范,员工素质不断提高。今年以来,云南分公司更是以“管理提升年”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标准化管理活动,使羊雄山风电场的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并对外树立了良好的大唐形象,先后迎来州委、州政府等各级领导莅临调研并对风电场的运行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今年的增发电量工作中,丘北风电公司紧抓文山地区风电不限电和风况良好的有利时机,争分夺秒增发电量。在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总结原因,处理缺陷。针对部分风机频报主轴等部位温度高的情况,由检修班组与厂家共同分析原因,制定了清理风机散热点滤网的处理计划,使这一现象得到了基本消除,有效提高了设备可利用率。

丘北风电公司提前4个多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云南分公司全年实现6.3704亿千瓦时的内控目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目前,丘北风电公司全体员工正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对标一流,强化管理,力争为风电场33台风机的安全经济运行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羊雄山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