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天祝公司精心为全国甲级女篮四强赛保电

2012-08-21 08:46来源:甘肃武威天祝县电力局作者:谷文成关键词:天祝县电力局对抗赛线路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至20日晚,天祝县体育馆内灯光通明,掌声如潮,2012年“正阳杯”全国甲级女篮四强对抗赛在该馆隆重举行,来自沈阳军区、黑龙江、河南、广东的四支女篮劲队在此精彩角逐。

天祝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保电工作,为保证球赛的正常进行,该公司及早安排,精心部署,制定了周密的保供电方案,提前组织力量协同体育馆工作人员对馆内供电设施进行排查,对相关线路和设备进行了巡视消缺。调控中心积极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相关线路运行方式,做好事故处理应急预案。每场比赛,该公司均安排变电、配电及线路抢修队伍值班,部门负责人亲自带队,随时待命,有力确保了比赛期间的安全稳定供电。

据悉,本次对抗赛为国家级比赛,场面大,规格高,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解说员参与赛事,每场比赛现场观众均达到4000多人,是天祝县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的体育活动。

作者: 谷文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祝县电力局查看更多>对抗赛查看更多>线路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