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供电局多种方式开展“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宣传

2012-08-21 10:19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郭茵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三集五大宣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已进入方案修编阶段,海拉尔供电局下发通知,多种方式开展“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相关文件的学习和宣传

海拉尔供电局成立了“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文件学习宣贯领导小组,具体分工、职责明确,同时将“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相关文件汇编下发,要求各部门班组利用安全日活动日或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学习宣传。学习期间,各部门负责人充分发挥了先锋作用,将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加强宣传发动工作,确保文件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给广大员工。同时,局内加强宣传工作,积极动员职工学习“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文件精神,使职工第一时间了解“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动态。局内开通沟通渠道,开展职工思想动态调查,各部门积极与职工沟通,了解职工思想状况。海拉尔供电局通过多种方式宣传“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情况,信息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员工,得到广大员工的肯定。

作者: 郭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宣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