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阶梯电价户表改造 电网企业不得收取改造费用

2012-08-23 09:07来源:和讯网关键词:阶梯电价电网企业电表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省物价局发出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就阶梯电价执行中的户表改造费用、多人口家庭等相关问题做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地电网企业不得向用户收取任何改造费用。

通知明确,关于户表改造费用问题,对公用配变供电的合表用户,电网企业在受理居民用户申请“一户一表”改造时,不得向用户收取材料、安装、电表等任何改造费用,改造费用由电网企业承担。人口家庭问题,分3种不同情况区别,居民用户以住宅为单位,一个房产证明对应的住宅为一户;没有房产证明的,以供电企业安装的电表为单位;一户住宅对应的户口簿户籍人口在5人(含5人)以上的用户,经当地供电企业核实后,每户每月增加第一档电量100度用电基数,供电企业每年核对一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阶梯电价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电表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