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长兴县首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在长兴县供电局授牌

2012-08-23 11:18来源:浙江省长兴县供电局作者:凌志峰关键词:长兴县供电局劳模工作室荣誉称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1日,长兴县总工会主席王晓瑜为长兴县供电局袁春春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这是长兴县首家正式挂牌的劳模创新工作室。

袁春春劳模创新工作室设立在劳模袁春春同志所在的变电运检中心操作西班。作为长兴县供电局安全运检中心操作西班班长,袁春春同志在工作上精益求精、恪尽职守,创造了个人安全日9300多天、操作无差错累计23万余项的记录。先后荣获首届“浙江省电力公司劳动模范”、感动湖州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为充分发挥劳模的引领、示范、支撑作用,营造学先进、比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长兴县供电局将着眼于“培育一个、带动一片、辐射全局”,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探索工作机制,把劳模工作室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发员工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热情。

“袁春春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启动以来,班组成员认真学习劳模精神,以“带动争先创优做示范、带动安全稳定做示范、带动科技创新做示范、带动规范管理做示范、带动团结互助做示范”的“五带五示范”推进班组建设,荣获浙江省工人先锋号、湖州市青年安全示范岗、长兴县模范集体等荣誉称号。

作者: 凌志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兴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劳模工作室查看更多>荣誉称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