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红服队为农民工安全用电教育获称赞

2012-08-23 14:14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电力线路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刚从河北来,用电安全不太注意。这次多亏电力师傅提醒否则真要出人命!谢谢!谢谢!”

这是日前刚从北来海盐打工的李方明大伯高兴地告诉笔者。

据了解,海盐是全国重要的服装,五金进出口基地,全县15000多家工商企业中,拥有近千家劳动密集型企业,据初步统计,目前将有近10万名农民工在海盐工作。由于有的农民朋友们用电随便,再加上农民工居住地的用电线路普遍存在年久失修、私拉乱接等安全隐患比较突出,湿手抓电线,违章用电等情况时有发生,这些不安全隐患时刻险及着农民朋友们的生命安全。

海盐红服队获悉此事后,迅速与农民工聚居地的通元、武原、秦山等八大乡镇联系,该局兵分多路,组织近100多名突击队员,深入现场,冒雨抢险,检查变压器、更换电力线路,,调换电力线路1200多公尺,检查触电保护器200多台,处理紧急事故近100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1000多份,受到返城农民工的普遍好评。目前海盐局要求,对农民我安全用电要作为一项重要安全内容来抓。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