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贵阳供电局“三个坚持”助推在线监测项目工程进度

2012-08-23 14:43来源:贵州省贵阳供电局作者:张霖 王明科关键词:贵阳供电局在线监测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1日,贵阳供电局完成了220千伏南郊变四组电容式电压互感器、三组避雷器等在线监测装置带电安装施工及监测子站检查调试工作,进一步增强了运行设备状态监测水平,有效提高了电网供电可靠性。

此次在线监测装置带电安装及调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贵阳供电局工作人员克服人员少的困难,进一步完善在线监测项目管理,积极协调相关设备厂家加快在线监测装置安装进度。

在线监测装置项目中,该局坚持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基建项目管理落实到责任人、坚持现场作业安全监察落实到位、坚持在线系统维护计划落实到行动。通过加快在线监测项目进度,尽早将更多的在线监测系统纳入二级监测平台,提高电网智能化监测水平,做好能随时为电网设备把脉的电力医生。

今年,贵阳电网开展了500千伏息烽及醒狮变、220千伏开阳变等六个主网变电站容性在线监测项目施工。截止目前,该局已经组织完成开阳变、息烽变、醒狮变等五个变电站绝大部分带电安装施工及调试工作。预计到本月底,剩余安装带电施工及调试将按计划全部完成。届时,该六个变电站将全部纳入贵阳局二级监测平台,进一步扩大电网在线监测范围和提高在线监测工作水平。

作者: 张霖 王明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供电局查看更多>在线监测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