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省公司专家检查指导牡丹江电业局配网状态检修工作

2012-08-24 10:44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张恩全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检修验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省公司生产部领导及配网状态检修专家,到牡局指导配网状态检修工作。在查看完资料后,专家针对牡丹江电业局状态检修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检查指导会上,牡丹江电业局副局长冯广斌就该局配网状态检修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检查组到工作现场,查看了配网状态检修资料、评价报告等内容,专家对配网状态检修工作,向工作人员们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同时,在研讨会上,专家组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其他地区关于配网状态检修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如何尽早达到国网公司验收标准。

据悉,牡丹江电业局配网状态检修工作从今年5月初开始,从基层抽调相关人员,集中办公,整理收集数据,迄今为止,已经接近尾声。

作者: 张恩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检修查看更多>验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