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川投能源:公司即将进入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收获期

2012-08-27 09:46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关键词:川投能源水电机组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半年西南来水偏枯及财务费用增加,川投能源公司利润下滑高于收入下滑

受到来水偏枯发电量下滑影响,川投能源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5.05亿元,同比下降1%,环比下降21%,公司上半年毛利率为43%,同比下降3个百分点。由于财务费用同比增加4500万元,使得公司上半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只有7145万元,同比下降40%,每股收益0.038元。

下半年西南来水由枯转丰,川投能源公司水电业绩将显著提升,另外二滩水电雅砻江流域水电未来三年陆续进入投产期,公司将保持50%的高成长性

下半年公司投资亮点为二滩装机大规模投产以及来水转丰对业绩的拉动作用。上半年二滩公司官地水电站两台60万千瓦装机投产,预计下半年8月左右将有第三台机组投产。来水方面,二季度二滩发电量已经同比增长22%,而从三季度起,雅砻江流域开始进入丰水期,来水将逐步转丰。我们预计今年发电量将同比增长35%-40%左右,二滩净利润约为8.49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川投能源查看更多>水电机组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