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彭水水电冲刺年度目标发电量创新高

2012-08-28 14:44来源:国际电力网关键词:彭水水电发电量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冲刺年度电量目标,重庆大唐国际彭水水电开发公司积极制订各项增发电策略,及时掌握市场动态,提高市场分析的广度和深度,把握有利市场形势,千方百计抢抓发电机遇,上下一心,全力打响增发电量攻坚战。截至8月22日,该公司五台机组完成发电量44.39亿千瓦时,创机组投产以来历史新高;已完成全年发电量目标的92.53%,达到2011年全年发电量的107.74%,创历史最好水平。

该公司不断增强全员“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强化对外营销,值长当班期间加强与调度沟通,紧盯电网负荷曲线,积极主动协调争取机组多带负荷,确保日负荷曲线超额完成。与此同时,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为抓手,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设备隐患排查等活动,抓工作现场安全动态管理,认真组织学习事故通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设备健康水平,提高运行人员的事故处理能力,有力保障机组大负荷运行的需要。

为了积极增发电量,力保年度目标务期必成,该公司上下坚定“度电必争,分秒不让”的信念,通过小指标竞赛激发运行人员积极性,分析各参数情况,积极探索机组最经济的运行方式,精心监盘,用心调整,在保证机组各参数正常的情况下,将机组效益最大化。

此外,该公司还不断加大设备巡回检查力度,对重点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强化对设备运行数据及相关参数的比对分析,发现缺陷及时登录缺陷系统,点检人员24小时关注缺陷系统,根据缺陷等级信息,做到及时消缺,确保机组“零缺陷”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彭水水电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