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左中旗农电局:“庆八一•喜迎十八大”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2012-08-28 16:42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作者:杨志强关键词:科左中旗农电局排球赛精神风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照,加油!”“努日木所,加油!”…… 8月2日,科左中旗农电局局机关排球场中热闹非凡、气氛热烈,场上的球员们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场下的啦啦队员也互不谦让,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随着该局电照公司队员的一记漂亮扣杀,为左中局“庆八一•喜迎十八大”职工排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为期2天,全系统26支队伍经过第一轮预赛产生的8支代表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在比赛中,各代表队严格遵守竞赛规程,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奋力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的角逐,该局电照公司、努日木供电营业所、局机关二支部代表队分别夺得比赛的第一、二、三名,舍伯吐供电营业所、图布信供电营业所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正式比赛结束后,该局领导班子代表队还与获得冠军的电照公司代表队进行了表演赛。

左中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局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该局广大干部职工通过此次比赛将更加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崭新的姿态、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作者: 杨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左中旗农电局查看更多>排球赛查看更多>精神风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