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海盐电网:认真学习《农村配网工程施工安全措施》

2012-08-29 09:07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优质电能农村配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省电力公司《农村配网工程施工安全措施》发布后,连日来,海盐电网要求农电员工在第一时间进行学习。并将农村配网施工作业各项安全责任落实在行动中。

农村配网建设素来是农村用电质量“最后一公里”的关键因素,配网工程的质量决定着供电半径内农户能否享用优质电能

据相关媒体报道:浙江省电力公司从本省农村配网建设实际出发,依据《国家电网公司农村配网工程施工安全措施编制指南》,编写制订了《浙江省电力公司农村配网工程施工安全措施》。《措施》包括了4大块38小块共174条细则,内容细化到各级现场勘察组织、安全措施编制组织、风险辨识和危险点分析等的规定。为了加强所编制措施的针对性,本次编制还采用了实际示例,模拟一次10千伏线路操作,以规范、周密的编写树立起各级工程细致编写安全措施的模版。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优质电能查看更多>农村配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