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副总金耀华到大唐吴江燃机热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2-08-29 10:29来源:大唐吴江燃机热电公司 李争关键词:大唐集团燃机机组大唐吴江燃机热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下旬,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耀华一行到大唐吴江燃机热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金耀华听取了该公司就项目从立项到开工、基建的整体情况和生产准备、燃机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详细询问了吴江燃机项目投资情况,建成后发电和供热两方面盈利能力,燃机专业人员到位情况,运行管理、制度、手册,工作票准备,运行人员、点检人员的配置等方面情况,并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加强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管理,加大对管理人才队伍的培养力度;二是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运行手册要求执行运行维护,杜绝人为事故的发生;三是在目前国内9E级同类燃机机组中,做到各项指标最好;四是探索燃机电厂先进的管理理念、体制、方法,把吴江项目建设成为生态友好型工厂;五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质量控制,最终实现效益最好。

大唐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科技信息部主任吕庭彦陪同调研,并针对吴江工程建设提出建议。大唐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勋奎作表态发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燃机机组查看更多>大唐吴江燃机热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