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重庆能源与英企签署碳排放协议 预计碳减排83万多吨

2012-08-30 14:10来源:商务部网站关键词:重庆能源集团二氧化碳CDM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英国益可环境集团与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下属企业南桐煤矿、天府煤矿和中梁山煤矿签署了瓦斯综合利用CDM(清洁能源发展机制)协议,能投集团预计将减排83万多吨二氧化碳,获得减排收益1650万元人民币。自2005年以来,重庆能投集团和英国益可共签署了7个CDM项目(包括上述3个项目),在今年底前,将累计减排二氧化碳约300万吨。英国益可是美国摩根大通银行全资子公司,在重庆共签署24个CDM项目,19个项目已在联合国注册。据统计,这19个注册项目在今年底前将减排1000万吨二氧化碳,为重庆企业带来超过5亿元人民币减排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庆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二氧化碳查看更多>CDM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