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北京市免费状态监测(带电检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2-08-31 09: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带电检测北极星电力网智能建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我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保证北京市用电安全,现针对北京地区的高压自管单位开展用电安全保障工作,由电力行业内多家主流媒体:中国电力报、《电力视窗》杂志、《科技与生活》杂志、《发电产业》杂志、《电力设备》杂志、北极星电力网、电力114网、中国电力电子网、中国储能、国际能源网、硅谷网、中国能源网、中国风电产业网、中国电力工业网、智能建筑电气传媒等行业内知名媒体联合组织发起,以确保2012年“十八大”会议期间用电安全为目标,为北京市高压自管用户提供免费电力设备状态监测(带电检测)服务,加强设备全过程安全质量管理,深化状态监测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好用电安全保障工作。该活动目前面向社会接受报名,具体情况如下:

报名资格:北京市内电力用户(高压自管用户),均可申请此项免费公益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8月30日——11月30日

咨询电话:010——56267689 13911574272

联 系 人:曹晓彤 尹博瀚 王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带电检测查看更多>北极星电力网查看更多>智能建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