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项目正文

NOARK在河北供电市场获七千万订单

2012-08-31 10:06来源:诺雅克电气关键词:配套开关智能电表NOARK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2月,河北,NOARK的两款TS系列产品中标河北省电力公司 IC卡预付费表配套开关,中标金额近7000万元。

此次中标的NOARK“Ex9BH+TS系列”和“Ex9M+TS系列”产品获得河北电力市场的认可和肯定,是诺雅克坚守高品质、优服务、聚焦“智能电网”的一次有利映证。

智能电表改造是国家“智能电网”建设的基础环节之一,“十二五期间”,国家电网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更换3亿只智能电表,这意味着与此配套的开关市场潜力巨大。NOARK及时洞察到了这一市场机遇,专门针对电力市场开发与智能电表配套的专用开关,产品整体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分励寿命达到两万次,高于国家标准。产品更在某些性能上超越国际品牌,其中,产品残压控制在36伏以下,使产品更加安全可靠,此项技术已经申请了国家专利。

NOARK市场总监表示,团队深入地对市场需求、竞争状况做了系统的分析,用一年多的时间耐心坚守、敏锐观察,用创新的营销模式,有效突破了各种壁垒,最终赢得了市场相关方的认可。

NOARK作为智能电网低压电气供应商,致力于为电力、钢铁、建筑、石化、通讯、机械等行业客户提供各种智能化配电方案,公司在中国、欧洲、美国拥有四个研发中心、三个物流基地,十五个全球销售分支机构,超过1000名员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配套开关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NOARK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