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大唐国际克旗煤制天然气公司顺利产出优质硫磺产品

2012-09-03 10:10来源:内蒙古大唐国际克旗煤制天然气公司 刘欣慧 鲁鹏飞关键词:大唐国际煤化工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底,内蒙古大唐国际克旗煤制天然气公司净化分厂硫回收装置在全厂大负荷试验条件下,顺利产出硫磺产品,硫磺纯度达到99.97%,这标志着国内煤化工行业内首套二级克劳斯大型硫回收装置一次投料试车成功。

该公司对此次硫回收装置试车高度重视,始终坚守在调试一线,现场进行指导协调工作,确保了试车工作的顺利进行。硫回收工段全体运行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实行12小时三班两倒制,并与变换冷却、除氧站、低温甲醇洗等岗位人员积极配合,不分昼夜,共同奋斗。历经27个小时的精心调节后,8月30日10时58分,一级冷凝冷却器硫磺排污线冒出黄色烟气,随后液态硫磺顺利产出,至此,硫回收装置一次投料试车成功。

硫回收装置是该公司践行央企责任、强化环境治理、达标减排的重点项目,对防治大气污染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硫磺产品的产出也将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目前该装置正在平稳运行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国际查看更多>煤化工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