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大唐集团下半年拟提升风电板块竞争能力

2012-09-04 10:29来源:中电新闻网讯 王娟关键词:大唐集团风电管理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大唐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周视频会。上周,集团公司完成发电量101.23亿千瓦时,环比增加0.99亿千瓦时,公司系统防汛度汛形势平稳。集团公司总经理陈进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琳、邹嘉华,副总经理金耀华出席会议。

根据8月6日大唐集团公司生产经营碰头会上陈进行总经理的指示精神,集团公司将组织开展风电管理专项调研,全面分析风电生产运行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风电管理水平,提升风电板块的竞争能力。

会议要求各分、子公司和基层企业要落实集团公司于8月3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洪度汛工作的通知》,要继续加强汛期生产组织管理,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汛情汇报制度情况;加大对重点防汛部位的巡查,加快问题整改力度;克服侥幸心理,做好防大洪抗大汛的思想准备,确保防汛安全。

大唐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曲波、高智溥,总经理助理兼科技信息部主任吕庭彦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管理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