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Moxa工业级光纤转换器,让PROFIBUS的通讯延长毫不费力!

2012-09-04 10:59来源:摩莎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关键词:工业级光纤转换器MOXA通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Moxa推出一款工业级PROFIBUS转光纤转换器——ICF-1180I系列。ICF-1180I系列采用了多种创新设计,让工业网络中PROFIBUS转光纤的传输变得更为简单。自动波特率检测,可避免手工配置而引发的配置错误;总线故障安全功能,可最大限度地减少设备维护。ICF-1180I系列实现了远程PROFIBUS网络的长距离传输,通过光纤连接实现长距离传输和抗此电磁干扰的功能。
 
此外,ICF-1180I还提供2 KV光电隔离保护,双电源输入可确保不间断运行,并支持-40~75℃宽温,是工厂自动化、电力、石油、天然气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轻松连接PROFIBUS和光纤——自动波特率检测功能
为了避免配置错误,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力消耗,ICF-1180I系列PROFIBUS转光纤转换器支持自动波特率检测,可轻松、无误的配置ICF-1180I,并降低了系统调试时间。
 
无须担心总线故障——总线故障安全功能
为了防止单一的总线故障而影响整个PROFIBUS网络,总线故障安全功能可让ICF-1180I自行检测和识别噪声信号。如果某条总线发生故障,噪声信号不会通过ICF-1180I进行传播,从而避免影响更多的总线段。此外,ICF-1180I还会触发报警,将故障点通知给现场工程师,使工程师能够快速、轻松地发现故障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级光纤转换器查看更多>MOXA查看更多>通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