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南京发电厂截至8月发电量54.91亿千瓦时 超进度3.74%

2012-09-12 13:54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大唐集团发电厂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坚决完成年度目标电量任务,大唐集团南京发电厂积极开展替代工作,实现突破性进展,成功签订9月份替代电量1.24亿千瓦时,相应可增加设备利用小时数94小时,提高负荷率13%。

今年以来,全国经济形势放缓,省电网电量需求增速降低,加之江苏省装机容量同比增加,计划电量调增空间受限,替代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面对这一不利形势,南京发电厂高度重视,厂领导带头跑调度、跑企业,寻求一切有利资源,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时刻关注替代市场信息,加大替代电量的寻求力度,做到“度电必争,千瓦不放”。同时,在谈判过程中,该厂突出竞争优势,尽力提高替代电价,为企业争取最大的经济效益。经过不懈努力,最终争取到9月份替代电量计划1.24亿千瓦时,并与两家被替代电量企业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基本锁定了全年替代电量。

截至8月底,该厂已完成发电量54.91亿千瓦时,超时间进度3.74%,其中,基础电53.33亿千瓦时,替代电1.58亿千瓦时,为顺利完成全年电量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