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参加兴安供电公司通讯员培训

2012-09-17 15:06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白洁 刘艳佐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培训爱岗敬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一步夯实通讯员队伍,推动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9月13日,突泉电力公司选派3名通讯员参加兴安供电公司举办的2012年第一期通讯员培训班。

此次通讯员培训,特聘请兴安日报社资深记者前来授课。培训打破了以往传统的教师授课形势,所有参加培训的通讯员全部深入到乌兰浩特北郊220KV变电站实地采访,听取站内情况介绍,到主控室、开关场参观,并撰写采访稿件,所采写的稿件被拿到课堂上,听老师现场讲评。通过这些稿件的讲评,详细讲解了消息、通讯的要素及写法、新闻图片的拍摄技巧等,使全体通讯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通讯员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公司通讯员新闻采访能力,捕捉新闻点的敏锐度,强化了新闻宣传在企业发展建设中所起到的重大作用,促进了通讯员对宣传职业的热爱和热忱,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勤勉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宣传工作不断努力。

 

作者: 李晓东 白洁 刘艳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爱岗敬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