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供电局开展电力执法宣传(图)

2012-09-18 09:26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郭茵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电力执法宣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有效推进海拉尔地区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提高广大群人民群众依法用电、护电意识,营造全社会电力设施安全保护的良好氛围,9月16日,海拉尔供电局生产人员走进街头社区开展主题为“全民携手,提高认识,共创电力行政执法和谐社会”的电力执法宣传

海拉尔供电局生产、安监、配电班各部门及海拉尔送变电工区联合举办了此次电力执法宣传活动,制作了宣传单和宣传版,在成吉思汗广场、南屯、新区、各社区等地开展宣传,发放了《电力设施保护》、《用电安全知识》、《各地公安机关破获盗窃破坏电力设施案件》等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认真向用户讲解了用电知识并向广大居民通报了电力设施破坏举报电话,重点向放风筝爱好者提醒了注意事项。海拉尔供电局生产职工此次大规模宣传向市民充分强调了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提醒广大市民重视安全用电,维护用电秩序,共创和谐社会。

作者: 郭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执法查看更多>宣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