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局要求:秋检工作重实效 严格执行“四不放过”

2012-09-21 08:46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安全生产安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这次秋检工作中,不要花架子,要坚持重实效,严格执行“四不放过”原则。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这是日前海盐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局员匠的安全工作要求。

据了解,此次海盐要求全局员工在执行《安全生产法》的的基础上,对查出的隐患整改抓细节,要严格执行“四不放过”。海盐供电局管理层同时要求,要强化隐患整改工作,成立领导和工作机构的基础上,对要严格执行“四不放过”精神。并对人员,措施,责任落实等作了部署,要求全局员工对查出的每一个安全细节,要严格按《安全生产法》办。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