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会员单位会议在甘州区召开(图)

2012-09-24 17:31来源:甘州在线关键词:小水电水电局水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 月22 日 ,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核心会员暨基地主任年度会议在我区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主办,国际小水电中心张掖基地承办。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水利部水电局局长田中兴,市、区领导陈义、张健、成广平、屈建元、张龙以及国际小水电组织浙江金华、湖南郴州、湖南长沙基地主任,联合会核心会员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刘恒主持了会议。

田中兴主席总结了联合会一年来在国内外开展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并介绍了我国小水电在促进区域发展、新农村建设和生态保护方面工作的进展,同时也指出了在发展过程中小水电开发所面临的挑战。希望通过这次讨论会,使联合会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和协作,研讨和解决一些小水电开发中的热点问题,加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联系和合作。

陈义在讲话中指出,我市积极开展与国际小水电的交流合作,借鉴国内外小水电发展经验,探索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使得张掖黑河水电小水电产业逐步走上规范化、规模化、可持续发展道路。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小水电张掖基地建设,继续深化与国际小水电的合作,努力把张掖基地办成全市对外开放的窗口和国际小水电组织的示范基地,为世界小水电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健表示,国际小水电中心自成立以来十分关心支持张掖小水电事业的发展,为张掖小水电事业的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张掖黑河水电的小水电事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局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