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云南大唐李仙江水电创年度单日发电量最高值

2012-09-26 11:10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关键词:发电量水电站水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南大唐国际李仙江水电公司面对年初来水偏枯的不利影响,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全力抢发电量。截至9月24日,该公司当月完成发电量6.79亿千瓦,年累计完成35.26亿千瓦时。其中9月16日,该公司完成发电量3460.71万千瓦时,创年度单日发电量最高值。

受云南省持续干旱影响,今年一季度省内水电站发电量同比大幅减少,李仙江流域来水偏枯,出力受限,发电任务完成情况不理想。面对不利局面,李仙江水电厂认真践行集团公司“管理提升年”工作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抢发电量,加强各环节管理。一是及时掌握流域水情,优化水库运行方式,做到科学调度,合理用水,使发电效率最大化;二是强化营销策略,主动加强与电网公司电力调度中心、营销部门联系沟通,积极争取计划电量,及时对电量计划进行动态调整;三是分析电网公司“两个细则”考核情况,加强与电网的沟通,减少损失;四是加强费用管理,将全年指标分解到各职能部门,严格控制费用支出,有效控制了成本,确保全年指标的完成;五是按照上级公司统一要求,完善对标机制,与同类先进成果寻找差距,深挖潜能,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盈利水平、打赢“一保一降”扭亏增盈攻坚战作出贡献。

随着主汛期到来,流域来水情况的逐渐好转,该公司发电量同比实现增长,其中8月增速较快,较同期增长15.94%。不仅抢发电量成效明显,扭亏减亏工作也有起色,从二季度起,该公司利润实现环比减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量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