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中国水电十五局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2012-09-27 09:11来源:中国网关键词:水电工程水利水电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庆祝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成立60周年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省委书记赵乐际、省长赵正永和国家水利部部长陈雷发来贺信,陕西省原省长程安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玮、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等出席大会,副省长祝列克和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党委常委、中国水电股份公司总经理孙洪水讲话。中国水电十五局的前身是陕西省水电工程局,成立于1952年,2005年上划中国水电集团。

赵乐际、赵正永在贺信中说,60年来,中国水电十五局立足陕西,面向全国,承担了一大批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在三秦大地不断谱写着治水兴邦的光辉篇章,为国家水利水电和其他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2005年上划中国水电集团后,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在新的发展平台上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主要经营指标不断刷新,规模与效益协调快速增长,社会影响力和行业知名度强劲攀升,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发展,在国内水电、国内非水电和国际业务等方面开创了新的发展格局。希望中国水电十五局以这次局庆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创新,狠抓监督管理,提高质量效益,努力建设结构合理、资产优良、管理先进、运行规范的质量效益型管理企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陈雷在贺信中对中国水电十五局60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国水电十五局在多年的艰辛努力中创造了辉煌业绩,累计建设国内外各类水利水电工程百余座,承建(参建)的一批水利枢纽工程获得了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奖(大禹奖)等殊荣,为国家水利水电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作为陕西省的龙头企业和全国水利施工企业的一面旗帜,中国水电十五局进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以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业务范围不断扩大,规模效益显著提升,呈现出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中国水电十五局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中国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列克在讲话中指出,当前,陕西正处在全面建设西部强省的新阶段,省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三强一富一美”新陕西的宏伟目标,把水利工作放在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的首要位置,作出了全面长远的安排部署。希望中国水电十五局继续深化改革、增强发展后劲,发挥地缘优势、为“央企进陕”多作贡献。

孙洪水在讲话中代表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和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水电十五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水电十五局的陕西省委、省政府以及各有关单位部门、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向中国水电十五局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工程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中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