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枣庄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全力以赴提高电压采集覆盖率

2012-09-27 12:17来源:枣庄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作者:孟祥恒关键词:枣庄供电公司配电工区营销电压采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中午13时,枣庄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营销人员杨勇和王峰吃过午饭后,来不及休息直奔四季菁华小区三号楼二单元,进行更换调试集中器运行状况。这是该工区提高居民电压采集覆盖率的一个镜头。截止目前,该工区居民电压采集覆盖用户数量达到14587户。

自九月份以来,该工区在不断提升城乡居民电压合格率的同时,采取多项有力措施,有效提高居民电压采集覆盖率。一是利用客户侧系统检测集中器运行情况,针对运行异常的集中器利用更换、调试等方法综合治理。二是及时下发曲线任务正常的终端,逐一清理异常终端并及时下发。三是对以前因采集数据不稳定而暂停的终端及时查找原因清理故障,正常后及时下发。四是积极调动营销人员加班加点及时更换未有电压曲线功能的低压集中器。下一步,他们将充分发挥“五加二”、“白加黑”的苦干精神,在确保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更换调试速度,扩大覆盖数量,力保月底前电压采集覆盖率达到70%以上。

作者: 孟祥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枣庄供电公司配电工区查看更多>营销查看更多>电压采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