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多措并举做好“双节”保电工作

2012-09-28 14:54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陈姣姣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电网安全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义乌市供电局从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等方面入手,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实,多措并举做好“双节”保电工作。

该局周密安排、精心部署,提前制定“双节”保电应急预案,尤其是做好重要场所的可靠供电工作,确保在此期间电网安全可靠;结合秋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对变电站内一、二次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重载线路、重要设备间隔进行了重点巡查和红外测温,针对巡视中发现的隐患点进行了集中治理;安排人员针对重点线路开展节前特巡,将重点线路及巡视周期较长的线路纳入其中,确保随时掌控线路运行状况;加强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全面加强两节保电期间值班管理,防止空岗、漏岗、脱岗现象,做好应急抢修材料的准备工作,人员、车辆到岗到位,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

同时,强化窗口服务人员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满足节日期间的供电服务要求,力争做到服务有受理、有处理、有反馈,使服务工作件件得到落实,确保双节期间设备“零缺陷”,服务“零投诉”。

 
作者: 陈姣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