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世界窗口”上的带电作业——义乌市供电局大力推行带电作业促发展

2012-09-28 14:56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朱文君 陈姣姣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带电作业增供扩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义乌市供电局带电作业班在义乌会展中心商博大桥边为该市文化中心建设进行基建变搭头工作,这是该班组今年以来第802次带电作业。

义乌市供电局从2003年起即积极推行配网带电作业,各项带电作业指标稳居全省各县局前列。该局不断加大带电作业技术人员培训,积极推广带电作业项目,扩大带电作业范围,已具备了开展第一、二、三类全部作业类别的能力,带电作业成为保障居民用电服务质量、提高供电可靠率的常态化工作,也为社会和经济带来了巨大的效益,成为推动电力增供扩销的“制胜法宝”。

截至9月25日,义乌市供电局今年累计开展带电作业802次,减少3.6万停电时户数。据统计,该局自开展带电作业10年来,累计开展带电作业4737次,多送电量约2400万千瓦时,为以“世界超市”著称的义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

作者: 朱文君 陈姣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带电作业查看更多>增供扩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