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锦屏二级水电站6#机组定子机座通过验收(图)

2012-10-10 08:32来源:西昌八局机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刘忠强关键词:西昌八局机电建设水电站定子机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锦屏二级水电站6#机组定子机座西昌八局机电建设有限公司通过验收。机座直径13.42米、高6米、重94.12吨,由6瓣组成。

由业主二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总承包商天津阿尔斯通水电设备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验收资料进行了审查,并对锦屏二级水电站6#机组定子机座进行了现场检测,抽检结果合格。验收组认为,西昌八局机电建设有限公司提供的设备检验资料和质量证明文件完整齐全,符合合同要求,同意6#机组定子机座在完成后续工作后出厂。

锦屏二级水电站位于雅砻江干流锦屏大河湾上,系雅砻江卡拉至江口河段五级开发的第二座梯级电站,总装机480万千瓦(8台x60万千瓦)。西昌公司承担了第4-6#机组3套定子机座的制造,2012年7-8月,4#和5#定子机座在西昌公司通过验收。

作者: 刘忠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昌八局机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定子机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