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共产党员服务队”贴心服务促秋收

2012-10-10 10:38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赵凯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创先争优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巴林左旗农电局花加拉嘎供电所秋收用电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上三七地村田间地头,对配变和线路进行全面检查。这是该局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确保农民秋收安全可靠用电的一个缩影。

当前,正值玉米大面积收割季节,为保障秋收期间供电安全,左旗农电局成立了11支“秋收用电党员服务小分队”,在秋收期间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提高线路和设备的健康水平,全方位提升优质服务,为秋收农业用电保驾护航。

该局在田间电杆、拉线上设有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防止收割机误碰造成故障;为需要办理报装增容的用户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手续,缩短业务流程,主动上门服务,以最快速度完成农户的装表接电,确保农民秋收用电需求;同时队员们还积极向农民及农机操作人员发放电力知识宣传册,讲解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知识。

截止目前,为农户解决各类用电难题80余次,有力保障了秋收期间农户的安全用电,得到了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 赵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