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MBA项目宣传会成功举办

2012-10-10 15:51来源: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关键词:华北电力大学MBA华电MBA宣传会华北电力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9月22日,为了更好的宣传电力MBA项目,同时为了令广大MBA备考生员及潜在生员了解华北电力大学MBA项目,了解报考及备考的相关信息,从而能针对自身的情况做出选择,华北电力大学MBA中心在北京校区内教四楼b502教师召开了电力MBA项目宣传暨备考咨询会。经过为期两周的筹备和活动宣传推广工作,当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9月22日早8:30分到9:00,与会人员陆续进入教室签到并领取宣传材料袋,通过阅读电力MBA宣传册及观看现场播放的电力MBA宣传片,展示华电MBA近些年的深厚积累和发展前景,令在场考生对电力MBA的情况有一个比较直观的印象。

宣传会于预定的9:00整正式开始,由电力MBA教育中心宣传工作负责人张剑老师主持,他首先代表电力MBA项目向与会人员表示了欢迎并宣布会场纪律,继而说明了本次活动的议程主要分为三部分,一、华北电力大学MBA项目特色与2013年招生政策;二、近几年全国联考的情况分析与备考经验分享;三、针对学生的疑问进行解答三个环节。并对主讲的两位老师进行了介绍。

在与会者热烈的掌声中,主讲第一部分的电力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教授登上讲台。闫主任主要从学校概况、授课名师、课程设置、电力资源、体验与互动式教学以及丰富的学生活动这几个方面介绍了电力MBA项目的特色与优势,也详细解读了攻读电力MBA对于考生将来职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另外,闫主任还公布了华电在即将全面更新教学环境的前提下,2013年学费不上调,招生人数为90人,不设置提前面试,第一志愿报考华北电力大学MBA的考生,只要通过国家东部分数线,均具有有复试的资格,并说明了电力MBA通过多年厚积薄发,近年来调剂生名额逐渐减少,调剂分数线已达到190分以上的客观事实。通过闫主任的讲解,与会人员不仅对电力MBA项目的优势、考取电力MBA给自我提升的作用,以及应以第一志愿报考电力MBA项目这三点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认识。

闫主任的宣讲结束后,活动进入第二个议程,由北京社科赛斯培训公司副校长、资深备考指导专家赵新老师进行了题为“如何考上华电MBA”的演讲。同为MBA的毕业生,赵新校长就自己通过MBA的学习达成个人能力的提升与职业发展的飞跃过程、近年MBA联考分析以及如何报考电力MBA后备考期间的技巧和经验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对备考专家给予的宝贵建议认真做了笔记。

随后,活动进入了气氛最为热烈的互动答疑环节,电力MBA教育中心的两位老师对提出各种备考问题的与会人员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大家理清思路并消化宣传会的各类信息。解答的问题涵盖了招生政策、电力MBA项目分类和备考方案等多个层面。与会人员提问异常踊跃。焦点集中在项目特色、档案接收、复试和录取率这几个方面,调档转户的问题是被问及最多的。最后,主持人对大家关注电力MBA项目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备考,认真思考活动中两位专家所讲解的内容结合自身情况作出积极的选择,活动在啊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通过这次电力MBA项目宣传会,与会者对电力MBA的发展和资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项目的选择也有了一个客观的认识,经过后期随访,大多数与会者确定了报考电力MBA的意向。本次活动的对与会者的备考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增强了大家备考的信心和决心,对电力MBA的宣传推广也起到了积极效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力大学MBA查看更多>华电MBA宣传会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