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长垣电网安全过“双节”

2012-10-10 21:28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作者:王慧卿关键词: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电网安全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笔者从长垣县电业局电力调度运行通信中心获悉,“双节”期间,长垣电网运行平稳,日供电量最大179万千瓦时,电力供应正常。

为确保“双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局提前制定“双节”保电方案,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措施;结合设备秋季检修计划,提前组织人员对全县电力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隐患;落实人员责任,对抢修车辆、物资、备品备件等进行检查补充。

“双节”期间,正值秋收农忙时节,该局全体保电人员时刻坚守在工作一线,精心调度、认真巡视、及时服务。在做好“双节”保电工作的同时,他们及时为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提供服务,确保“双节”、秋收用电两不误。

作者: 王慧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