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 精心部署 周密安排 确保供电

2012-10-16 16:47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郭洋 李更新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十八大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八大”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为确保“十八大”期间安全稳定供电,保证全县人民及时收看大会盛况,突泉电力公司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从9月初开始,以“中秋”、“国庆”保供电为契机,充分利用秋季安全隐患排查,对全县辖区内所有供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

针对迎峰度夏期间设备运行暴露出的问题,制定详细的秋检工作计划,统筹安排,杜绝重复停电;认真抓好秋检安全组织管理,制定落实组织措施,确保秋检工作顺利完成;认真落实输变电设备防污闪、防风、防小动物等反事故措施;加强变压器运行环境整治;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坚持把安全工作重心放在基层一线,把安全措施落实放在工作现场,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管理;加强交通消防安全管理,做好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做好高危客户供电设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

突泉电力公司针对十八大期间保供电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及应急值班值宿工作,逐级建立保电组织机构,制定应急预案,第一责任人亲自挂帅,督促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组织开展供电安全检查,对公共活动场所开展专项安全督查,确保不发生供电原因引起的供电中断事件;严格落实维稳责任,执行网络舆情监测;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实行值班值宿及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对各类办公场所、重点生产场所开展一次安全保卫、信息安全、保密、防火、防盗以及治安管理的专项安全检查,坚决杜绝在保电期间发生任何影响企业形象的安全事件。

作者: 李晓东 郭洋 李更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