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远方光电变更工商登记 注册资本增至1.2亿元

2012-10-17 16:08来源:高工LED关键词:远方光电电流表电压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远方光电发布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在9 月6 日实施完成2012 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后,远方光电总股本由6000万股增加至1.2亿股, 注册资本相应由60000万元增加至1.2亿元。

10 月12 日,远方光电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注册资本为1.2亿元。经营项目为计算机软件、电流表电压表、电功率表、功率因素表、光学标准灯、积分球、光探测器、亮度计、测色光谱光度计、智能型多功能光度计、专业袖珍照度计的技术开发服务和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方光电查看更多>电流表查看更多>电压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