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副总经理辛保安到大龙发电公司调研

2012-10-17 16:13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安全生产调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保安,在副总经济师杨家朋、乌江公司(华电贵州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王文琦、副总经理李同策等有关人员陪同下,到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调研,提出三个希望,鼓励员工再创新跨越。

辛保安来到该公司后,深入一线了解生产运行情况,并亲切慰问广大员工,对公司加强安全文明生产,给予充分肯定。

该公司总经理王建生在工作汇报会上,从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文化建设和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党群工作以及谋求二期扩建等各项工作,作了全面汇报。辛保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调研,为公司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被广大员工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动,认为管理有成效,生产经营指标有了大幅度提升,生产生活环境得到很大改善。员工队伍是一支有责任心、有学习能力的勤奋向上队伍,用勤劳智慧为公司树立良好形象,让公司拥有美好前景,为发展打好了基础。希望广大员工一要珍惜来之不易成绩,总结经验,保持精气神,抓好双文明建设;二要传承创新,瞄准新目标,再上新台阶,以敢于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开拓创新的精神,把管理效益双提升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大力推进ERP一期试点项目建设,组织精干力量确保试点工作取得成效;三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为集团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争创国资委业绩考核A级企业再做贡献。鼓励广大员工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再创新跨越。

主持会议的乌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文琦在讲话中,要求该公司广大员工以集团领导来调研为契机,以“三个希望”为动力,保持精气神,继续内强管理,抓好企业文化、干部队伍、管理制度、ERP试点项目等建设,自强求变,谋求新发展。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调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