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保障供电迎接十八大召开

2012-10-17 17:13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陈姣姣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优质服务十八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连日来,义乌市供电局把其供电保障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组织开展秋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十八大”供电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在全面做好“十八大”期间电力保障工作上,该局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强组织领导,逐级落实责任,制定完善供电保障措施方案,成立以局领导为首的“十八大”供电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安全监督管理,深入开展“反违章”活动,落实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深入推进“安全年”活动,围绕开展秋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对所有线路、杆塔、台变、电力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查出隐患及时消除。并在隐患排查期间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对辖区内用户进行电力安全知识、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同时做好事故预想,提前做好应急抢修车辆、人员、电力物资材料的准备,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确保圆满完成“十八大”期间的供电保障任务。

据悉,目前该局组织了共产党员服务队、电力青年志愿服务队等多支队伍,他们进社区、入学校、上山区、下农村,服务军营和企业,切实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

 
作者: 陈姣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