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组织开展向史克军、李琼、陈品东同志学习

2012-10-18 08:59来源: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月关键词:扎赉特旗电力公司电网安全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弘扬烈士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在加强“三个建设”、深化“两个转变”的实践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近日,扎赉特旗电力公司组织开展向史克军、李琼、陈品东同志学习活动。

2012年8月6日,为确保官山水库和下游地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湖北十堰供电公司变电中心员工史克军、李琼、陈品东奉命紧急行动,在执行抢险救灾任务是突遇山洪暴发,不幸因公殉职。

史克军、李琼、陈品东同志始终把确保电网安全和可靠供电作为光荣职责,忠实履行“四个服务”宗旨,在重大突发事件面前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生命谱写了忠诚企业、奉献社会、不畏牺牲、勇担大义的动人篇章,他们是创先争优的时代先锋,是新时期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学习的楷模。扎旗电力公司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要以史克军、李琼、陈品东同志为榜样,认真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全力做好党的十八大保电保障工作,自觉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作者: 胡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