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与HR高端对话 电力招聘《企业访谈》火爆上线

2012-10-19 16:04来源: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关键词:企业访谈北极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招聘网运营部、市场部共同策划的《企业访谈》栏目,历经60余天的精心制作,终于在金秋时节正式上线与广大网友们见面啦!

《企业访谈》栏目秉承北极星电力招聘网“专注于电力招聘 服务于电力招聘”的宗旨。由北极星电力招聘网资深记者对行业内知名企业的人事经理进行一对一的深度专访。

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如何做到可以采访行业内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的?信息是否可靠?

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在我国电力行业从事了10余年的人力资源服务工作。10年当中,北极星已与国内外上万家电力、电力设备和新能源的知名企业签订了人才战略协议,与知名企业的HR成为了非常友好的合作伙伴,为专访奠定了非常关键的基础。

采访都会针对哪类问题呢?

除了广大求职者对薪资待遇、企业文化、发展空间、技术培训等等关心的问题以外,记者还会针对每个不同企业提出不同具有针对性的问题,比如企业的最新的产品上市,行业内发生的热议新闻,近期企业的招聘计划,以HR的角度对整个行业、人才市场的精彩阐述,并且还会对HR本人的职场路途进行深度揭秘。

采访人力资源部门对广大求职者有什么作用?

《企业访谈》栏目聘请了资深记者王帅(北极星招聘顾问),因多年的工作经验使得王老师不仅行业内的业务知识非常精通以外,,其次对广大求职者(尤其是互联网求职者)所遇到的困难,关心的问题更为熟悉。HR会进行从人资角度对求职者进行非常专业的建议,内容对广大求职者是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

《企业访谈》栏目目的是为了通过北极星对各知名企业人事的专业采访,从而使广大求职者对企业乃至整个行业及求职技巧有一个深度的认识和感知,为求职的精准度起到一定作用。除此之外,对于企业来说,也会让企业的文化、用人理念、最新动态等让更多的人而了解。

相信《企业访谈》栏目能架起企业和人才之间的桥梁,越办越好。

进入《企业访谈》:http://talk.bjx.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企业访谈查看更多>北极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