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召开输变电设备状态检修启动会

2012-10-22 14:16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李更新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输变电设备电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蒙东公司农电系统输变电设备状态检修工作要求,确保农电系统输变电设备状态检修工作顺利开展,10月17日,突泉电力公司召开了输变电设备状态检修启动会,各供电所(站)长、生产、安监等部门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兴安供电公司《关于开展农电系统输变电设备状态检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蒙东公司《兴安、呼伦贝尔农电系统设备状态检修实施方案》。根据《通知》及《方案》要求,细化状态检修工作目标并层层分解落实,精心安排和部署状态检修工作。为落实好此项工作,建立健全了状态检修工作组织机构,成立状态检修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专家组,明确各小组职责。按国网公司《电网设备状态检修管理标准》,进一步明确生产部状态检修专责人与工区状态检修人,界定各级专责人和生产班组主要工作职责。制定详细状态检修工作方案及制度、规范,并按《方案》时间节点要求严格进行,真正实现农电生产专业化管理。

 

作者: 李晓东 李更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输变电设备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