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完成义博会开幕式保供电工作

2012-10-22 14:22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张亚南 陈姣姣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保供电慰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早上,第18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式在义乌梅湖会展中心举行,义乌市供电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一大早就来到主会场,再次全面检查各项保供电工作。开幕式结束后,义乌市常务副市长亲切慰问了现场值守的保供人员,对电力部门保供电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为确保此次重要活动顺利进行,早在9月中旬,义乌局就召开了义博会专项保供电工作会议,并精心编制了保供电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涉及供电线路进行了全面巡视。博览会前夕,该局组织员工80余人,对相关变电所的所有10KV出线以及10KV开闭所开展一次全面巡查和消缺整改工作。

本次开幕式包括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等国家、省、市领导出席,还有自25个国家170多名重要外宾一起参加了活动,参会人员层次和人数为历届义博会之最。预计到会到会境外客商两万以上,境外贸易团队80个以上。

随着义乌会展业的发展,义乌局职工放弃大量休息时间,仅去年一年就圆满完成80余项重要活动保供电任务。

 
作者: 张亚南 陈姣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慰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