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MBA:张勋学长回校与校友分享招标投标的风险点分析与防范

2012-10-23 10:58来源: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关键词:华北电力大学MBA华北电力大学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10月18日晚7:00,应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我校MBA已毕业校友、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经营发展部主任张勋回到母校,给在校的MBA校友分享了招标投标的风险点分析与防范的专题讲座。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路茸老师也出席了本次讲座。

张勋,我校09级春季班学员,国家注册造价师、国家注册监理师、国家注册监造师、国家注册招标师。张主任从事招投标工作多年,同时还有着资深的电力行业背景,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都十分丰富,他从招标策划阶段、招标阶段、投标阶段、开标与评标阶段、定标阶段、合同签订阶段、投诉与处理七个阶段43个风险点入手,逐一进行介绍、分析,并提出防范的措施,并在讲解过程中不时穿插实际案例佐以论证,给大家带来一堂生动、专业的电力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MBA同学与张勋校友进行互动,积极的讨论了讲座内容并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张勋分别从专业角度和国情出发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吸引了10春、11级、12级MBA学生近百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切合了华电MBA教学倡导的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通过积极开辟第二课堂,邀请有丰富经验的校友回校与同学们分享宝贵经验,促使MBA深入企业,联系实际,总结经验,提升竞争力。中心也在积极探索除讲座外,邀请企业专家、校友开设此类具有实际工作指导意义的专业课程,以丰富MBA教学的新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力大学MBA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