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2012胡润百富榜 新能源行业首富人数急跌

2012-10-24 11:35来源:中国能源报 于欢关键词:新能源胡润百富榜李嘉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胡润研究院在北京举行胡润百富周年庆典。稍早前发布的2012胡润百富榜显示,今年富豪比例最高的行业是制造业,新能源行业因大环境不景气人数下跌最快,人数比例由1年前的4.6%下降至3.8%,金融与投资以及传媒与文化行业,成为上榜人数上升最快的行业。

此外,胡润研究院还于10月18日首度发布《2012胡润印度富豪榜》,这是该研究院第一次给中国以外的国家做富豪榜。能源大王安巴尼以193亿美元的个人财富成为首富,高于中国大陆首富宗庆后的800亿元人民币,但低于香港首富李嘉诚的1500亿元人民币。

胡润于1999年创立的“胡润百富榜”专注于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的变化,是中国推出的第一份财富排行榜,也是目前国内财经榜单里影响最大的一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胡润百富榜查看更多>李嘉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