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喜迎“十八大” 党员作表率

2012-10-25 16:42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赵凯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十八大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为维护“十八大”期间辖区内正常供用电秩序,确保全旗人民及时收听收看“十八大”盛况,左旗局党委周密部署,提前做好各项保电准备工作,以高度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左旗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做出表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怀揣大局意识,带头做好“十八大”会议期间的保电工作、优质服务工作和维稳工作;加强应急抢修管理,对应急抢修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保证车辆处于良好状态;加强备品备件管理,备足故障抢修所需工器具和材料;严格值班纪律,及时处理用户故障报修,维护和谐稳定局面。

同时,为切实做好“十八大”会议期间的保供电工作,左旗局还组织党员服务队,陆续对辖区内的政府、医院、广播局、公安局、学校等重要用户以及重要场所开展专项用电安全检查,并在检查过程中,向各用户宣传“十八大”保供电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用户对用电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解决,全力保证“十八大”期间的可靠供电。

据悉,此次党员服务队备战“十八大”保电工作是左旗局党委开展“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该局将以此次保电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作者: 赵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