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践行供电服务“零投诉”

2012-10-25 16:43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赵凯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左旗农电局以“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把“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心中,把“零投诉”当作优质服务的一项重点工程,积极践行供电服务“零投诉”。

践行服务承诺,履行社会责任

为更好地服务全旗经济发展和保障用户正常用电,年初,该局向社会做出了供电服务公开承诺,并严格落实国网公司新“三个十条”。在供电营业场所公开电价、收费标准和服务程序;做到了规定时限内办理各种用电手续;强化95598客户服务中心管理,为广大电力用户提供24小时电力故障报修服务,公开承诺做到了100%落实。

积极开展宣传,加强客户沟通

该局着力提升服务质量、转变服务意识、信守服务承诺,不断强化“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在供电区内多次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利用集贸市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为广大用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宣传彩页2万余份,并现场征求民意,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征得建议10余条。

强化窗口服务,提升品牌形象

该局着力规范窗口建设,进一步简化办电程序,建立业扩报装常态机制,确保客户受电工程规范、高效、有序运作。对窗口服务工作进行不定期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同时加强对窗口人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水平。

作者: 赵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