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供电局获得2012年政风行风工作免评单位

2012-10-25 20:32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郭茵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供电服务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海拉尔区政府纠风办获悉,海拉尔供电局获“2012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免评单位”殊荣。

多年来,该局一直高度重视行风建设工作,以落实新“三个十条”为宗旨,通过加大与地方政府沟通力度、走访客户、开展供电服务回访工作、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等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各项便民服务设施,为客户营造方便快捷、温馨热情的服务环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开展创先争优为民活动,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道路拓宽改造工程、亮丽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圆满完成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等各类政治、经贸活动、中高考以及各类节日保供电任务,充分展现了国家电网勇担责任的良好形象。

 

作者: 郭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